学术动态

通知公告

王寅炤获2013年度中国地球物理年会指南针优秀学术论文奖

副标题:

时间:2013-10-20  来源:文本大小:【 |  | 】  【打印
    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第29届中国地球物理年会上,王寅炤博士研究生在古地磁与全球变化综合专题(专题五)中汇报了“紫外B辐射影响趋磁细菌AMB-1的生物矿化”,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地球物理年会指南针优秀学术论文奖。
 
附:“中国地球物理年会”简介  
    中国地球物理学会(Chinese Geophysical Society) 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一级学会。自1947年2月起,陈宗器、顾功叙、王之卓、翁文波四位科学家发起创建中国地球物理学会,1947年8月在上海宣告成立。选举陈宗器为理事长,以测地学、地震学、气象学、地磁及地电学、火山学、水文学、地壳构造物理学、应用地球物理学等9个学科为主,创办《中国地球物理学报》(Journal of the Chinese Geophysical Society), 设立地球物理名词审定委员会,并确定组织学术交流和出版作为学会的主要活动。  

    内容来源:http://www.cgs.org.cn/drupal/?q=node/61 

相关附件
相关文档